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患病教职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副校长向巍,学校工会以及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冒雨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看望住院治疗的我校教职工陈勇。

陈勇是学校后勤保卫处车队的一名司机,工作兢兢业业。2020年10月中旬,他突感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因病情严重,医生建议住院。学校得知情况后,党委书记个人、所在部门后勤保卫处先后前往慰问该职工。本次学校党委书记代表董事长、代表学校对患病职工进行慰问。翟书记表示学校领导很关心陈勇的病情,嘱托他好好休息,配合医生治疗,祝他早日康复。工会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陈勇眼含泪水,他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

冬天虽是寒风刺骨,人间却有晴川大爱。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力争将学校的大爱精神播散到每一名晴川师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