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疫”路有爱 温暖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校工会以服务大局为中心,竭诚为教职工纾忧解困,努力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疫”路有爱,温暖同行。1218日,在得知外国语学院一名老师因感染新冠病逝的消息,学校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特批专项慰问经费,要求工会做好该教师家属的慰问工作并带去问候。同时要求及时关注其他困难教师群体,做好排忧解难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工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领导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家属身边。家属深受感动,感谢董事长在非常时期给他们送来了最温馨的问候,感谢晴川学院的大爱无疆。

学校工会坚持开展教职工关爱帮扶活动。落实节日福利,规范开展三八妇女节和生、婚、病、逝等慰问。持续关注困难群体,对因病致困的教职工开展爱心捐款等救助活动。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定期组织体检。购置乡村振兴农产品,免费发放给每位教职工,切实增强晴川人的归属感。

疫情终将过去,温情常驻人间。学校工会将持续关注教职工群体,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共铸晴川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