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校工会拟举办2023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22日12:30-15:30

 二、活动主题:健行健康 快乐成长

 三、活动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线路:龙泉山绿道

 五、活动规则及奖励

 (一)活动规则

校工会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发放参赛凭证,在绿道中间设点处获取。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收齐凭证交至校工会,以此作为获奖的评选依据。

 (二)活动奖项

1.名次奖项。根据教职工到达终点时间顺序,本次设个人健步走一、二、三等奖名次,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2.个人参与奖:除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外的活动参与者。

凡活动参与者,均按照所获奖项发放学校超市不定额购物券。

 六、有关要求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报名人数不设上限。各分工会需明确一名参赛人员为领队,负责组织协调本单位队员,并与校工会沟通有关事宜。

2.活动当天12:30在学校正门口集合拍照,集中乘坐校车(或自驾)到达目的地。

3.请各分工会于3月16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至校工会于老师。

4.提高安全意识。凡身体有疾病因剧烈运动易引发健康危险的教职工不得参加;途中如有身体不适者,请及时退出,避免发生意外。

 校工会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