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遇“健”春天、健康同行,武汉晴川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间三月芳菲始,春季踏青正当时。329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文化底蕴深厚、风景如画的龙泉山风景区举行。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宣布活动开始并领跑。党委书记翟细春及全体校领导等600多名教职工参加。

武汉晴川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细雨添新绿,天晴好新生。”三月的龙泉山风景区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到处弥漫着春的气息。全体教职工沿着绿道出发,呼吸着春的新鲜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边享受春天运动的畅快,一边感受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景象,一路上相互拍照留念,撒下一串又一串欢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走完全程后还意犹未尽。

近年来,武汉晴川学院坚持内修文化、外练体魄,以“五个晴川”为内涵的校园文化深受学校师生的喜爱。学校推行早起床、早锻炼、早读书的“三早”活动;校长汪彬教授领跑师生“彩虹跑”;推动体育教学改革,探索体育俱乐部式教学;学校组建了门类齐全的体育社团,成立了赛艇队、跆拳道队、武术队等高水平体育运动队,鼓励人人参与体育锻炼……各类体育运动在晴川校园蔚然成风,令校园生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