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青春四月 不负春光 ——会计学院开展春季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过了烟花三月,春光一泻千里。2023年4月15日,武汉晴川学院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伴着暮春的清风,迎着初夏的暖阳,来到了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的锦绣山庄,开展春季团建活动。

 

四月的梁子湖畔绿柳吐烟,陌上花艳,远离都市的喧嚣,大家任由春风吹走身体的疲惫,暖阳涤净心灵倦怠,尽情释放着对踏春郊游的期待。上午10点30分左右,全院教职工合影留念之后,学院领导给大家送上了今天的第一份礼物。由于大家平时忙于教学和管理工作,少有深入交流的机会,同事之间的关系有些生分。为了增进同事情谊,凝聚团队精神,学院领导特意设置了一个“破冰”游戏,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让大家互相介绍、展示才艺。在阵阵欢笑和掌声中,青春的友谊在萌芽,团队的纽带被茁壮。

 

 

正午时分,大家纷纷叫上新旧好友,五人一组开始自助烧烤午餐。“春江水暖鸭先知,正是河豚欲上时。”各个小组分工合作,喷香的午餐即刻上桌。冉冉炊烟中,没有生活的匆忙,只有悠闲的时光;觥筹交错里,懂得自己的喜好,取悦自己的向往。

 

 

午后,大家又收到了一份礼物——私人订制畅玩大礼包。极限运动爱好者们在山地越野车里享受速度与激情,竹筏泛舟让文艺青年们在竹筏泛舟时寄情山水的恬静, “龙泉山麦霸”们在音乐节拍中唱响欢聚的旋律。大家享受着每一刻光阴,纵情着每一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