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五届教职工歌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教职工歌唱比赛在晴川剧场顺利举行。党委书记翟细春、校工会主席李春德、艺术团团长赵毅出席,各二级分工会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歌声、掌声连绵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温馨。舞台上,老师们激情四射、歌声飞扬,他们用响亮的歌喉、用饱满的热情、用精彩的才艺,把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把对歌曲的演绎、对国家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激昂的歌声中。

传媒艺术学院蓝媒派的一段青春热舞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相亲相爱》展示了该院无限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王银燕、向衷正两位老师一曲《不忘初心》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机电学院丁坚勇等老教授代表团一登台立即吸引了众人眼球,引得大家一片叫好。教授代表团手捧鲜花,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用饱满激情和高亢有力的歌声唱响主旋律,抒发了他们的赤诚爱国情怀。

 

歌曲《晴天》唱出了很多人的校园往事,勾起了那些青春懵懂,那些让人常常想起的闪着光的单纯的日子。

《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最朴素、最热忱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与赤诚,抒发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真情实感。

 

 

《我的中国心》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什么时候心里都装着“中国心”。

 

 

在商学院郭凯老师《海阔天空》激昂的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教师个人报名、分工会推荐,学校工会筛选,最终有16首歌曲入围比赛,既有经典红歌倾情传唱,又不乏流行之音深情演绎。赛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