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赴龙泉社区指导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为贯彻省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的重要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下沉社区工作应急队队长余胜同志到龙泉社区指导我校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首先对我校下沉龙泉社区的党员干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慰问,肯定大家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最后翟细春同志对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下沉,服从安排,积极做好协助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不给当地社区增加负担;三是要在实践中不断淬炼党性,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展现晴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下沉当地社区,与烈日同行,与皓月为伴,践初心、担使命,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让党徽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