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赴十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翟细春带队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冷水庙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郧阳区副区长王凌,郧阳区安阳镇党委书记胡林、安阳镇镇长曾甑出席活动,学校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陪同参加。

党委书记翟细春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前往驻村工作队办公和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工作队队员的办公和生活情况。副区长王凌和镇党委书记胡林陪同翟书记一行实地调研冷水庙村产业发展——香菇大棚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冷水庙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整体情况及帮扶需求,驻村工作队就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安阳镇党委书记胡林介绍了安阳镇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及冷水秒庙村的发展前景。副区长王凌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队继续坚定信心,持续精准发力,细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翟细春感谢郧阳区、安阳镇和冷水庙村委对学校驻村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队,安排专项资金助推村集体发展。他要求,工作队要进一步摸清有关情况,明确帮扶目标,发挥学校优势,制定帮扶计划。要主动与当地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下一步,我校将从实际出发,围绕政策举措、产品开发、产教融合、助推农产品销售、完善基础公共设施等方面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为郧阳地区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