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下沉龙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多名党员干部下沉龙泉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武汉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多地核酸检测工作全面铺开。我校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泉群众广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龙泉居民测量体温,引导居民分流排队,帮助老年人出示健康码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向巍冒雨带领学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他指出,党员干部就是应该要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以身作则,不怕吃苦,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有力地配合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龙泉街道和社区的充分肯定。武汉晴川学院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勇当先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