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综一512召开本学期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向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职组织员、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余胜主持。

党委副书记向巍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党建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党建工作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召开了首届党代会,党委班子进一步健全;首次教育部“双创”申报工作卓有成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高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我校分获“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特色品牌建设继续发力,党建与思政工作9个课题和“一院一品”建设9个项目获批校级立项等。这些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突破。为此,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打造过硬党务工作队伍;二是要规范工作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擦亮党建工作品牌。他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群工作部部长余胜同志向各位介绍了组织员和支部书记的考核办法与奖惩机制。他希望学校党务工作者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建业务水平,扩大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群工作部王老师介绍了组织员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并对本年度党建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上,各专职组织员就工作职责、近期安排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