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群工作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在综一512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长余胜主持,各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余部长对本学期党务工作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征文、知识测试等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三个培训班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实常规工作的“四个一”,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做生活的有心人,不断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党内先进典型,鼓舞晴川人干事创业的斗志;要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下基层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余部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引路人;二是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锻造过硬本领,出实招,亮品牌;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做好统筹协调,推动学校党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