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武汉晴川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9月23日,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由我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解廉政党课,深入阐释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阐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教育全校党员干部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学校将通过编印警示教育案例、组织全覆盖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深入开展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责,提升警示教育效果。围绕警示教育大会主题,各党支部将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