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龙泉社区共商党员干部下沉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建引领树先锋,志愿服务暖人心。2月23日上午9:00,副校长向巍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余胜同志率领教师党员代表,前往龙泉社区共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事宜。

32CB6F9AFA85C9BE84CACEC03C3818D4

龙泉社区胡主任对我校师生党员积极参与龙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表示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在智力支持和政策宣讲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学校组织部部长余胜同志回顾了过去以来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如学校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员讲党课、预备役中队执行安全维稳、“红马甲”开展文明创建、领导干部定期慰问困难群众、晴川艺术团送戏曲进社区等。希望进一步巩固提升过去好的做法,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副校长向巍同志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社区共建,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地方发展争光添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共建事项,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做出新亮点。同时,就近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听取了社区意见建议,并要求组织部做好统筹安排。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让师生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地共建,为打造龙泉美好家园注入更多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