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学校在综一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翟细春及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翟细春主持。

会前,各党总支书记按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就2022年度亲自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和成绩,注重用数据和事例说话,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达到了以述职推动落实工作任务的目的。全体参会校领导分别对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校党委书记翟细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党总支书记要把问题弄清,症结找准,多思考自身定位,对基层党建工作多谋划、做打算、抓落实;二是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导和日常督查,学校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各学院和机关党组织的实地调研,狠抓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将学校党建活动与工会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使二者形成联动,优势互补,推动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丰富多样化。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