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雷锋 送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传媒艺术学院党员下沉龙泉社区

32日上午,传媒艺术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前往龙泉社区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送去春日的温暖。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和老人促膝谈心,讲述家长里短,及时了解了老人的生活需求,并实地察看了老人的居住情况,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老人排忧解难。

43feb0dbdb6cd07e72c094feb7ad174090c399d6952b86605fe6e7343dd6a7

志愿者们耐心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特别是提高春季高发的甲流、诺如病毒的防护意识。老人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真心与温暖,热情地分享了家中自制的手工红薯片。

对人民的忠诚,对国家的担当,对理想的追求,绘就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