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红色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夯实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基础,2021年10月13日至11月3日,学校党校举办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57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相关工作教师分别从党的历史和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纪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主题,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系统教育,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

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课程主题,分别组织学员进行讨论实践课。在讨论实践课上,学员们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如何在各方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时,也根据专业特点进行了校内外的实践活动,加强了党性锻炼。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清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明确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和国家现代化建设持续奋斗的理想和追求。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