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红色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上旬,学校党校举办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5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集中授课和讨论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相关工作教师分别从党的历史和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纪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主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围绕所学主题,组织学员开展讨论实践课。

课后,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对所学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同时也根据专业特点开展了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