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红色党校 >> 正文

学校党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上半年,根据工作安排,党校相继开展了预备党员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教育引导学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校培训为期二个月,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的形式有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培训课程设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方面的内容,也有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内生活若干准则等方面的内容;聘请的授课老师既有校内马院的专业课教师,也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课后安排了分组讨论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使命感、荣誉感,有效保证参训党员的培训效果。

这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有效引导青年学子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