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2022年9月26日17:10在教二206,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在未来能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切身实践行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武汉干部群众,在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基层治理等作出重要指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科技创新一靠投入,二靠人才。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为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善于发现问题,勇于付诸实践,把创新思维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贯彻于专业学习及社会实践的全过程,为科技创新、科技进步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这个第一动力,都更加需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也要把领悟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作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本,创新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为我国科技的进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善于发现问题,勇于付诸实践,把创新思维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贯彻于专业学习及社会实践的全过程,为科技创新、科技进步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